苏打可乐

【花亦山心之月乙女向】当他受伤时2.0

❀微OOC

❀好感度max设定

❀喜欢的话请给个小心心和小蓝手吧

 

楚禺

你拿着蕊儿给的糕点方子在膳房里捣鼓了一下午,日斜山头时才提着食盒出来,直奔演武场,果不其然寻到了楚禺的身影。

“楚师兄!”人未至声先达,女孩的呼声蓦地传来,倒是让楚禺慌了几分手脚,想要伸手向桌上探去时却为时已晚,于是,楚禺就这么赤裸上半身背对着你,站姿挺拔,若是忽视掉通红的双耳,倒颇有几分军中将士的风采。

“楚师兄怎么不理....啊!”你待看明现状后才匆忙转身,“对不起楚师兄...我没想到你在...”在干嘛?你当然不知道,匆匆一瞥后满脑子全是楚禺发达的背肌和流畅的线条,哪里还能注意到一旁桌上摆着的瓶瓶罐罐。

“无妨。你若是无事,就先..”楚禺顿了顿,“过来帮我上个药,背后不太方便。”

“啊?哦,好。”你懵懵的放下食盒,直到手里被塞进一个冰冰凉凉的物体时才反应过来,药?楚禺受伤了?楚禺背对着你坐下,未待你发问便开口解释道:“习武之人磕绊是常事,这些是用来养护筋骨的,不必担心。”

看着楚禺自然若定的模样,你也压下了心中悸动,正主都坦坦荡荡的,你还有什么可害羞的。按着楚禺的指示,黄褐色的药膏在你的指腹下一层层推开,想到平日里楚禺自己涂药怕是多有不方便,药效吸收估摸着也不是很好,你倒认真了几分,仿着按摩的手法让身体多吸收些药效。

坐在前头的楚禺面色坦然自若,双手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紧握成拳,呼吸也比初时加重了几分。倒也不怪他,药膏愈薄,触感就愈明显,女孩轻柔的指腹在他背上游走,若非此时你们二人是在肃穆的演武场,楚禺倒觉得这更像是一种挑逗,不断试探他的底线,更何况他本就对你,对这个自己时常关照的小师妹不知从何时起,生出了别样的心思。

你把瓷瓶整好,拿出绢布擦了擦手,又认真提议道:“楚师兄,以后若有需要可以让我帮你上药。啊还有这食盒,里面是我新做的糕点,就当做是平日里楚师兄对我多多关照的谢礼啦!”

“好,你等我一下。”楚禺借口进内室换衣裳,只是想为自己寻一点时间想明白一个问题。近日总是能听到不少学子在谈论你,优秀的课业也好、公堂上自证清白的勇气也好、零零总总与你的外貌加在一起,倾慕之意倒是越来越多,不少的男同砚甚至在暗地里打听你的兴趣爱好。楚禺在想,若是出了这明雍书院,蜀中楚家之子,又能以什么身份名正言顺的站在南塘花家,云中郡主的身侧?

演武场现下无人,空旷寂静,日落时分的风又格外凉爽,你从椅子挪到榻上,竟生出几分惬意,一时间竟也没察觉楚禺这更衣的时间也太长了些。待你发觉被一片阴影笼罩之时,却是楚禺穿戴完好,双手撑在你的身侧。见你睁眼,便缓缓下压直到你们鼻尖相抵,暧昧的气息游走在你们身边,楚禺忽的将唇侧向你的脖颈,距离微毫之差时堪堪停住。脖颈是你的敏感之处,如今这般将即又离的感觉却是让你软了半边身子,“楚师兄...会有人过来的..”委屈的音调和泛红的眼尾,楚禺只觉得自己才是真正委屈的那人。

“你...并不拒绝我吗?”他抬头,话语中带着小心的试探,一双冰蓝色的眼眸中映满了你的模样。小心思被他点破,你不满的嘟着嘴,有些心急道:“明明是师兄先有此..贸然之举,眼下倒是怪起我了。”此刻的你倒像是只炸了毛的小猫,惹得楚禺轻笑出声,复又起身一下将你拉入怀中,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

“楚禺心悦郡主,愿护郡主身侧,挡厄消灾,换得一世安稳。”

“很突然吗?郡主在我心里已待了许久。我...我很喜欢你,演武场上矫健的身姿,学堂里专心致志的神情,还有,还有你的胆识、机敏和...厨艺,都让我每每空闲下来时,满心满眼都是你。”

“明明是你让我说的,怎么又嫌我话多了....我都听你的,只是,再让我多抱一会儿,可好?”

 

是最美好的双向奔赴。一下子写太多只能先发一个人的,诸位郡主见谅

QWQ关于吻脖子的那块情节仅在小说里适用,现实遇到这样的行径大家一定要警惕(对不起我真的话好多)

评论(6)

热度(791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